写文特别慢,还又臭又长。
喜闻乐见的后文都去wb搜:是神秘博士不是奇异博士

【易世樊花】暂别

ooc,我就是单纯的难过,思考了半宿,我还是更喜欢狗子。


  
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


  

“第一次接触易世樊花是什么时候?”


  

“去年九月。”


  

“喜欢上了他们之后,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?”


  

“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,看他们的演唱会。”


  

我平静地看着电子屏,缓缓回答着屏幕上的问题。


  

即使是入坑的时间较晚,我依然明白两人之间,并非炒作,而是真正的,纯粹的友谊。


  

“没有看到……我有点难过。”


  

我逃了,慌不择路一般,离开了这个电子屏。黑暗中电子屏闪了两闪,定格在了那一刻——一张照片两个人,一段文字两段情。


  

易山易水不易情,世俗世喧世唯卿。

樊事樊情樊音记,花盛花败不弃君。


  

……


  

“花花。”


  

望着樊棋离开的背影,易言心理终究是苦涩。那些公司给他的任务他宁可不要。刘夏俊是个好孩子,可是……还是樊棋,不,春花花更适合他。


  

樊棋摇了摇头。那些都是公司的安排,他懂,可能易世樊花就要随着一代人永远地去了。


  

为什么?易言难以置信。平时粘着他的春花花竟然会主动离开他。他们两个互相看着,一双眼睛里是惊恐,但另一双眼睛里则是平静。


  

就如同没有风的潭。


  

樊棋看着他,就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:“我们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,你有着更好的未来,又何必纠结于我呢?”


  

“不!不是这样的!我们还有更好的选择不是吗??!”


  

“没有的。”


  

樊棋不顾易言的歇斯底里。


  

“花花……”易言的语气中满是哀求,“求求你,回来吧……”


  

他从不求人,却为了那个曾经的人。


  

樊棋扭过头,平静的双眸死死的盯着易言的脸:“超电怎么办?刘夏俊怎么办?你的新粉丝怎么办?我如果回来,他们怎么办?你考虑过吗?”


  

易言一怔。


  

“当时你与我组了一个易世樊花,让我们在bilibili好好地发展是公司的选择,让你出道是公司的选择,让你与我断了牵挂也是公司的选择。”樊棋的嘴中吐出了这么一段话,然而最后一句话狠狠地扎进了易言的心里——“而你,没得选择。你终究是叫易言,而不是狗蛋蛋。”


  

……


  

易言缓缓地睁开了眼,发现身处自己的房间里,眼角还有两行泪。


  

“对不起。”他把头埋在了被子里,就像是当年樊棋把头埋在他的怀里一样。


评论(18)
热度(24)

© KayKing(夜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