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特别慢,还又臭又长。
喜闻乐见的后文都去wb搜:是神秘博士不是奇异博士

【狮鼠】病名为爱

ooc比较严重,私设更严重


1.

狮子和白鼠都是某大学医学系的学生,还是同一间宿舍的。


2.

白鼠天天在宿舍里面喊他自己是小给给,需要一个1。每次狮子都会笑着问他:“你看我怎么样?”

然鹅每次白鼠都不鸟他。


3.

狮子每次想和白鼠有一些暧昧的动作时,都会被白鼠躲开。

在大四的时候,白鼠不耐地和他说:“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?!”

狮子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离开了。

听A路人说,狮子那一周是泡在酒吧里的。


4.

大学六年之后,大家都毕业了。

狮子选择了开制作药品器材的公司,白鼠选择了继续深造。


5.

过了三年,大学同学聚会。

A路人打电话给白鼠,问他去不去。

白鼠给的第一句话是:“狮子去吗?”

“去啊!你来吗?”

“再说。”

白鼠结果没去。


6.

又过了两年,某一天的晚上,下班之后,白鼠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突然,他的脚步猛然顿住。

白鼠的面前站着两个陌生的黑衣男人。

“你们是……”

“白鼠先生,我们老板想要见你。”其中一个男人面无表情地开口说道,又怕白鼠不去,就稍稍解释了一下,“他快不行了,死之前点名要见你。”

态度极好,也不像是黑社会绑架的那种架势。


7.

白鼠心中隐隐感觉不太对劲,但还是跟着去了。


8.

站在白色的病床前,白鼠不可思议地看着床上虚弱的人。

“狮……”他的手颤抖地拿起狮子放在床头柜上的病例卡,“你你你你你……”

狮子的病例单上面,各项指标都乱糟糟的,根本看不出是什么病。

此时,狮子也睁开了眼睛。

“白鼠……”他艰难地支起身子,白鼠见状,扶着他,慢慢地坐稳。

“白鼠……”狮子低喃一声。

“我我我我在,你说……”白鼠抑制着自己颤抖的声音,同学五年不见,再见却是这样的场景。

“白鼠……你知道吗……这些年我其实……一直在默默地关注……着你……其实……这么多年……我最放不下的……是你……”狮子气息微弱,仿佛下一秒就会发不出声音,永远的睡去。白鼠在旁边听着,两行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。

“白鼠……尽管……你在很久以前就说过……你不喜欢我……但是……我喜欢你啊……如果可以……我选择喜欢你……一辈子……”

“白鼠……自从我发现我喜欢……上你之后……我就一直放不下……爱你已经成为了病……病入膏肓……已经无法医治了……”

“白鼠……你可以把头伸过来吗?再……再靠近我一点点……好吗?”

狮子的嘴角无力地勾起一抹微笑,看着眼前的白鼠,低头,一个吻轻轻地落在他的嘴角。白鼠没有反抗,任凭狮子的香味萦绕在他的嘴边。

“白鼠……我喜欢你!”

再之后,便是天人永隔。

狮子最终还是没有把“喜欢”说成“爱”,尽管他很爱很爱跪在他病床旁,握着他的手的那个白发少年。

当手下垂的那一刹那,白鼠仿佛听到了,世界破碎的声音。


9.

梦中,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。

“我生病了。”狮子在白鼠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,“病名为爱,治不好的♡”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KayKing(夜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